长城原创 >

【新闻早点评】证明“2是二”没有比这更奇葩的证明了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 
2017-12-30 16:35:08
分享:

  12月27日,一份由南京市雨花公安分局梅山派出所出具的证明“火了”。落款为派出所的证明显示:××生活区201幢2单元301室即是201幢二单元301室,二者是同一地址,特此证明。

  我说:证明“2是二”!该如何终止各种“奇葩证明”?

  近日,华中师范大学教授范军在公开场合建议,取消博士生毕业必须发表两篇C刊论文的硬性要求。华中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邹建军直言,这种规定,是让千军万马过独木桥。

  我说:都是学术GDP惹的祸。真正优秀的学者是以学术为生命,以学术为生存方式、生活方式的。

  银行卡要消失了?近日,中国建设银行宣布将从深圳分行开始,推行商用刷脸付款。

  我说:“银行卡要消失”照见“开放的力量”。

  近日,江苏徐州一名19岁小伙因第五次考科目二没过,在考场里哭晕。小伙说考完后比较紧张,怕家里人失望,当场全身麻木...想过段时间再学一次。

  我说:放手吧,兄弟!考不过,是你最大的幸运!碰巧考过了,后果不堪设想!

  魔幻8D重庆又来了!重庆江北,地铁10号线的红土地站以埋深94.46米,相当于31层楼高,成为全国最深地铁站。10号线与6号线的红土地站共有91部电扶梯,组成罕见的超级电扶梯群。

  我说:重庆果真是个开挂的城市。

(本期整理:王林红)

关键词:早点评责任编辑:王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