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涞源县举办元旦文艺汇演 激发党员干部奋进斗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志成 孟捷 
2017-12-29 23:52:02
分享:

文艺汇演现场。记者 孟捷 摄

涞源县级领导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记者 孟捷 摄

涞源县卫计局节目《爱在飞翔》。记者 孟捷 摄

  长城新媒体保定12月29日讯(通讯员刘志成 记者孟捷)12月29日上午,涞源县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文艺文艺演出暨2018年元旦文艺汇演精彩上演,该县16个单位的参演节目精彩纷呈,展现了广大党员干部走进新时代,奋进前行的昂扬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由涞源县委、县政府主办,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歌颂党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优良传统,展现新时代涞源人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全县人民自力更生、艰苦创业,立下愚公移山志,打赢脱贫攻坚战。

  涞源县委书记李自贤表示,2018年,涞源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市委全会精神,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要求,围绕建设“经济强县、旅游城市、美丽涞源”奋斗目标,始终坚持“开放带动、转型升级、绿色崛起”发展主题,深入实施“项目突破、城市提升、乡村振兴、生态支撑”发展战略,牢牢把握“用心谋发展、全力保稳定、持续惠民生”工作主基调,集中精力打好“精准脱贫攻坚、园区项目建设、旅游城市建设、美丽乡村建设、保障改善民生、生态环境保护”六场硬仗,奋力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县、旅游城市、美丽涞源新局面。

  演出在县级领导干部的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帷幕。《四渡赤水出奇兵》、《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讴歌了党的光辉历程;《中国精神》《中国之梦》、《我的中国梦》等节目再现了繁荣、美丽的中国梦。《走进新时代》《走向复兴》《人民公安向前进》《祖国不会忘记》等歌曲集中展示了涞源党员干部在新时代要有新作为的决心和信心。整场演出不仅给大家带来艺术享受,也进一步鼓舞了士气,增强涞源县党员干部群众奋进向前,开创美好未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大合唱《走向复兴》。记者 孟捷 摄

精彩的歌伴舞表演。记者 孟捷 摄

  时代精神催人奋进,文艺节目鼓舞人心。众多观看演出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演出内容紧扣时代发展主题,是一次鼓舞人心,激发斗志的盛会。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涞源各项事业再上新台贡献力量。

  据了解,2017年,涞源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经济强县、旅游城市、美丽涞源奋斗目标,以脱贫攻坚为统揽,持续发力、实干实政、决战决胜,全县经济和各项社会事业均实现了稳中向好发展,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极大提升,美丽涞源形象更加靓丽多彩。

关键词:涞源,文艺汇演,元旦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