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点击进入>>党的十九大长城新媒体报告厅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18年元旦文艺晚会

2017-12-31 19:38:37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群星经典艺术团友情演出。李娜 摄

  长城新媒体石家庄12月31日讯(记者 段涛 通讯员 李娜)值此元旦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青春点赞十九大 砥砺前行筑辉煌”2018年元旦文艺晚会迎新年。本次晚会由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主办,近2000名师生观看了精彩的演出。

健美操表演。李娜 摄

  晚会上,特约群星经典艺术团中老年模特的表演为演出拉开了帷幕。民族舞协会带来的《落花情》和现代舞《K-POP》展现了学院学子青春激昂、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歌友协会带来的《消愁》《父亲的散文诗》《味道》《最炫民族风》《crazy》歌曲悦耳动听;曲艺协会的相声《叔侄》幽默诙谐,现场掌声雷动、欢笑如潮;幼师的舞蹈串烧、曳步舞、武术表演、军训操表演、健美操等节目纷彩异呈;模特协会的帅哥美女们闪亮登场,引起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欢呼,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

  本次晚会,传递了同学们对新年的美好祝福,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展示了学院学生多才多艺的综合素质和力争创新的进取精神。

关键词: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十九大,元旦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