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石家庄社会各界热议习近平主席2018年新年贺词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李书军 
2017-12-31 23:16:57
分享:

  长城新媒体石家庄12月31日讯(记者 李书军)12月31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2018年新年贺词,回顾2017年,展望2018年。石家庄市广大干部群众聆听习主席的新年贺词后,纷纷表示,更加明确了方向,坚定了信心。大家决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开好局,起好步。

  “听了习主席的新年贺词,感到很是振奋入心。2017年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经济社会发展取得辉煌成就。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们的党将带领全国人民走向新的更大的辉煌。我们要一如既往地勤奋工作,立足岗位,奉献社会,服务群众。”收听收看习主席新年贺词后,石家庄市林业局干部职工更加坚定了干好事业的信心和决心。

李启明的话表达了广大青年人的心声。李书军 摄

  “习主席的新年贺词说到了我们的心坎里。我们要听从习主席的教诲,始终牢记使命和责任,全力做好本职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助力,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刚参加工作不久的青年职工李启明的话表达了广大青年人的心声。

  石家庄市城管委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2018年新年贺词后激动地说:“习主席的新年祝福让我们坚信,未来一定会越来越美好!我们要运用科学有效的手段为人民管好城市,通过自己的努力,为把宏伟蓝图早日变成现实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键词:石家庄,社会各界,热议,习近平,新年贺词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