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天威保变发明项目获第二十二届全国发明展览会银奖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崔刚 李艮春 孟捷 
2018-01-04 20:53:26
分享:

获奖证书。通讯员 崔刚 摄

   长城新媒体保定1月4日讯(通讯员 崔刚 记者 李艮春  孟捷)1月4日,记者从保定市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到,由该公司首席设计师李文平等发明的“大容量双器身移相变压器”在第二十二届全国发明展览会暨第二届世界发明创新论坛上获“发明创业奖·项目奖”银奖。

  此次展会以“发明智造梦想”为主题,旨在聚众智,汇众力,激励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发明创新热情,营造全社会的创新创业氛围,促进国际间的交流与合作。展会设立了8个特色展区,吸引了40多个国家和地区组团参加,参展项目达1700多个。

  据李文平介绍,“大容量双器身移相变压器”产品总体结构合理,技术性能先进,它的成功研制,标志着我国移相变压器的设计、制造能力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并在国际市场竞争中,确立了独有的技术优势及市场优势。

  截至目前,该发明专利产品已成功应用于北美及非洲等国家和地区的十余条重大电力工程项目。

关键词:天威保变,变压器,发明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