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保变电气完成上海庙换流站14台低端换流变压器

来源:长城网 作者:崔刚 李艮春 孟捷 2017-09-24 20:50: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天威保变生产厂房。 崔刚 摄

  长城网保定9月24日讯(通讯员崔刚 记者李艮春 孟捷)9月24日,记者从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到,21日,该公司为上海庙-临沂±800kV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上海庙换流站自主设计制造的第14台低端换流变压器,通过全部试验,各项性能指标完全满足技术要求。至此,保变电气已经全部完成了该工程14台低端换流变压器的设计制造任务。

  据了解,上海庙—山东特高压工程是国家电网公司获得核准的第6项特高压工程,途经内蒙古、陕西、山西、河北、河南、山东6省(自治区),新建上海庙、临沂2座换流站,新增换流容量2000万千瓦,新建直流线路1238公里。2015年12月,保变电气中标了上海庙-临沂直流变压器高、低端两个标包,总计28台/1402.8万kVA。其中,保变电气本部负责生产14台低端产品,目前已发运12台。

关键词:天威保变,变压器.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