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2018保定新年音乐会举行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周艳文 李艮春 孟捷 
2018-01-04 20:55:30
分享:

音乐会现场。通讯员 周艳文 摄

乐团女高音演唱歌曲。通讯员 周艳文 摄

  长城新媒体保定1月4日讯(通讯员周艳文 记者李艮春 孟捷)1月3日晚,由保定市文广新局主办的第六届直隶大剧院•2018保定新年音乐会在保定直隶大剧院上演,来自捷克歌剧院的交响乐团为广大市民献上了一场音乐盛宴。

  当晚,直隶大剧院音乐大厅内座无虚席。音乐会在一曲欢快的《费加罗婚礼序曲》中拉开序幕。捷克著名女高音玛尔塔·莱赫洛娃用中文演唱了家喻户晓的中国经典歌曲《我爱你,中国》,瞬间点燃了听众的热情,很多乐迷也随着旋律哼唱起来。

  音乐无国界,中西名曲轮番登场,《斯特拉夫圆舞曲1号》《春之声圆舞曲》《魔弹加洛普》《蓝色多瑙河》等一些耳熟能详的名曲将全场观众带进一个纯净唯美的艺术世界,现场观众深深陶醉,掌声不断。

  新年音乐会的举办不仅提升了市民的文化素养,也让音乐会成为一场艺术与情感交流的方式,让市民在高雅音乐的熏陶中感受到了文化的力量。

关键词:保定,新年音乐会,交响乐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