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大厂“道德模范”进基层 崇德向善氛围浓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黄蕾 刘亮 王成应 
2018-01-06 17:06:53
分享:

大厂道德模范巡讲活动进机关。黄蕾 供图

  长城新媒体廊坊1月5日讯(通讯员 黄蕾 刘亮 记者 王成应)一句句朴实的语言、一段段感人的故事、一阵阵热烈的掌声……近日,大厂回族自治县“道德模范”巡讲活动走进该县交通运输局,“敬业奉献”身边好人孙宝珍走上讲台,与交通系统干部职工分享了自己余热生辉、服务群众的故事,现场的每名干部职工在深深的感动中经受了一次震撼心灵的精神洗礼。据悉,此次“巡讲”活动的结束,也标志着该县2017年度“道德模范”巡讲活动圆满落幕。

  为深入开展“创城”工作,全力提高公民思想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地生根,大厂充分发挥“道德模范”的道德引领作用,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了“道德模范”巡讲活动,让更多的群众能够近距离的接近“道德模范”,用道德榜样的力量带动更多的人见贤思齐、择善而从。

  周周进基层,传递正能量。据了解,此次巡讲活动自2017年6月20日起至12月底结束,共开展27场宣讲,邀请了18位历届“身边好人”进学校、进机关、进社区、进企业、进村镇,与社会各界面对面谈心交流。通过身边看得见、学得到的“凡人善举”,在全县掀起了了解“身边好人”、学习“身边好人”、争当“身边好人”、弘扬“好人精神”的热潮,使大厂道德先进典型的高尚情操和先进事迹成为广大群众的内在追求与自觉行动,为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县,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了强有力的精神支撑。

关键词:大厂,道德模范,进基层责任编辑:王成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