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第十四届我爱祖国青少年春节联欢晚会石家庄专场上演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韩晓寒 
2018-01-08 14:55:29
分享:

“第十四届我爱祖国青少年春节联欢晚会”河北专场在石家庄成功举办。韩晓寒 摄

  长城新媒体1月8日讯(记者 韩晓寒)2018年1月7日,“第十四届我爱祖国青少年春节联欢晚会”河北专场在石家庄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由教育部中国教育电视协会、关工委中国关心下一代健康体育基金会联合主办,旨在展示美育教育成果,展现河北青少年艺术风采。活动汇集全省艺术师生千余人,以舞蹈、声乐、器乐、语言等丰富多样的艺术形式展现了当代青少年的精神面貌。

综艺童星武东博表演。韩晓寒 摄

  河北省的青少年们以异彩纷呈的艺术形式,深度契合了“奏响美育主旋律,我心中最美的春节”的活动主题,创作出了展现家乡民族、地域文化特色,焕发美育光彩的艺术作品。本次活动获奖单位及个人将受邀参加“我爱祖国”艺术之旅,并直接晋级“第十四届我爱祖国青少年春节联欢晚会”。

  摇滚歌手——王子走红毯。韩晓寒 摄

  据了解,为丰富活动内容,增进各艺术团之间的文化艺术交流,组委会还特别安排了签名墙、走红毯等活动。另外,此次公益晚会吸引了众多明星与社会各界知名人士的参与,晚会录制现场群星荟萃,精彩纷呈。活动由少儿频道主持人彩虹姐姐倾情主持,摇滚歌手——王子,综艺童星武东博,星光大道李依娃,歌手刘孟哲等众多明星的精彩演出将晚会推向高潮。

  

关键词:我爱祖国,青少年春晚,石家庄大剧院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