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助力生态文明建设 河北青年学生组织生态保护类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刘延丽 
2018-01-10 18:10:09
分享:

主题团日活动。河北环境工程学院环境科学系供图
全国大学生环保创意大赛宣讲会全体人员合影。河北环境工程学院环境科学系供图

  长城新媒体1月10日讯(记者 刘延丽)近日,河北环境工程学院环境科学系组织广大青年学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生态保护类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据了解,该系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主题开展了团日活动。各团支部通过“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环保主题班会等多种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激发青年学生热爱祖国、践行环保的担当精神。

  历时一个月,举行了以“环境保护”为主题的“新生杯”演讲比赛,青年学子们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对祖国“绿水青山”的热爱,表达了投身绿色环保、建设美好家园的心声。

  此外,用书法绘画作品生动展现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环境保护事业所取得的重要成就,书写了对生态文明建设的感悟;围绕生态文明建设举行了“为真理而战,求知求真”的绿色辩论。

关键词:生态文明,风采,环保责任编辑:刘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