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容城县新时代文艺宣传队走进“全国文明村”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任俊鹏 李金 
2018-01-11 23:09:00
分享:

  长城新媒体雄安1月11日讯(记者 任俊鹏 通讯员 李金)为持续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走进基层、走进群众,1月11日,雄安新区容城县党的十九大精神新时代文艺宣传队第六小分队先后走进八于乡“全国文明村”薛庄村和先贤杨继盛故里——北河照村,通过歌舞、快板、戏曲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向群众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文艺宣传队为乡亲们表演节目。李金 供图

  薛庄村是全国文明村,村庄规划有序,街道整洁,乡风淳朴,民心凝聚。演出之前,容城县文明办主任任颖代表县委宣传部向薛庄村党支部赠送了十九大报告读本。文艺小分队一行为当地群众表演了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原创节目。演出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演出结束后,薛庄村村主任王根山说:“身为基层干部,我们一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雄安新区的规划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老党员冯顺成说:“今天咱们容城县的文艺小分队来到我们村,以文艺节目的形式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节目非常好看,特别是诗朗诵《砥砺前行,迎接容城教育的春天》让我们对新区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大家看得津津有味,现场掌声不断。李金 供图

  下午,文艺小分队又来到明代先贤杨继盛故里——北河照村,表演西河大鼓的王凤仙夫妇和河北梆子演唱者孔春玲老师受到现场观众的热烈欢迎。

  村书记杨占军说:“今天,文艺小分队来到我们北河照村宣传十九大精神,演出非常精彩。我们村是‘容城三贤’之一杨继盛的家乡,今后,我们要传承先贤精神,落实十九大精神,积极投身到新区建设中。”

关键词:容城,十九大责任编辑:任俊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