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有奖征集】给天堂里的老吕写一句话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王林红 
2018-01-16 10:17:58
分享:

  长城新媒体1月14日讯(王林红)吕建江同志是新时期公安队伍建设中涌现的警队楷模,是新时期省会公安品牌中闪耀的警队之星,是新时期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警队先锋。

  参加工作以来,他心里始终装着群众、时刻想着群众、热情服务群众,尽其所能地为群众解难事、做好事、办实事,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

  12月1日,老吕走了,不下班的民警休息了。这么多年,老吕不厌其烦地“叨叨”着,他开博客,发微博,创建网上警务室和公益失物招领网……在网上和网友互动,时常会到深夜。也因此,有人把吕建江称为“永不下班”的民警。如今,老吕下班了,终于可以歇歇了,但他“为百姓做实事”的心将永远留在这片土地上,开出真善美之花。

  以吕建江为名的警务站,还有近日正式成为政务微博的@老吕叨叨,都会继续铭记老吕,继续他未竟的事业。斯人已逝,精神永存。您有什么想对老吕说的呢?让我们给天堂里的老吕写一句话吧!

  活动主题:给天堂里的老吕写一句话

  活动时间:2018年1月13日-1月25日

  参与方式:参加活动的网友,统一在论坛主贴下方留言。

  活动奖品:发言活跃的前五名网友奖励精美礼品一份。

  活动链接:http://bbs.hebei.com.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8749067

关键词:民警,老吕叨叨,吕建江责任编辑:王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