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草根导演”策划孝道主题网络春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瀰 李艮春 孟捷 
2018-01-15 21:51:40
分享:

参选节目表演。通讯员 杨瀰 摄

评委品鉴参选节目。通讯员 杨瀰 摄

  长城新媒体保定1月15日讯(通讯员杨瀰 记者李艮春 孟捷)1月14日,高阳县“草根导演”西继光策划导演的以孝道文化为主题的“高阳县首届网络春晚”开展节目海选活动,20个精彩节目脱颖而出,将登“高阳网络春晚舞台”。

  海选活动中,候选节目演员尽力将最美好的一面呈现给观众,评委老师们一丝不苟,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择优选拔。最终,涉及歌曲、舞蹈、朗诵、武术表演、戏曲演唱等20个节目脱颖而出。评选出的节目预计于2月4日(农历腊月十九)完成演出拍摄,整台晚会实况将于春节前与广大网友见面。

  据了解,37岁的西继光是高阳县宋桥村人。2013年,其凭借一部以孝道文化为主题的微电影《母子情缘》爆红网络,并获得了中国广播电视协会的创优提名奖和保定市“五个一”工程奖。2017年初,西继光萌生了在家乡高阳举办一场以孝文化为主题的“网络春晚”,从2017年7月份开始,他全力以赴投入到“草根网络春晚”筹备活动之中,并吸引到60余个来自社会各界的节目报名参选。

  “今年的网络春晚是以孝道文化为主题,弘扬传统美德,传承孝道文化,每个节目都精彩绝伦,让你在欢颜笑语间感触到心灵里最美好的东西,希望大家都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孝敬父母,感恩社会。”西继光感慨地说。

关键词:高阳,草根春晚,孝道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