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文安举办羽毛球赛喜迎新春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李蓓 张拥辉 祝雪娟 
2018-01-20 18:50:36
分享:

  长城网廊坊1月20日讯(通讯员 李蓓 张拥辉 记者 祝雪娟)近日,文安县2018年“迎春杯”羽毛球赛精彩开赛。来自各行各业及社会各界的近百名羽毛球爱好者齐聚一堂,切磋交流球技。

比赛现场。文安县委宣传部 供图

  此次比赛由该县县委宣传部、体育局和羽毛球协会共同主办。比赛分为团体赛、男双和混双等三个项目,每个项目各设一二三等奖。

  参赛选手表示,此次比赛调动了广大羽毛球爱好者参与健身运动的积极性,达到了增强体质、振奋精神、凝聚力量的作用,是一场弘扬体育风尚的比赛。经过一天激烈角逐后,主办方为各个项目获奖选手颁发奖品,并为所有参赛选手颁发证书和纪念奖给予鼓励。

  据悉,此次羽毛球赛只是该县迎新春体育活动的其中一项,随后乒乓球比赛、武术比赛、象棋比赛等将相继开展。文安县历来重视和关心体育事业发展,大力支持和积极组织开展各项体育活动,该县群众体育、竞技体育和体育产业等各项体育工作均取得可喜成绩。

关键词:文安,羽毛球赛,迎新春责任编辑:祝雪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