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承德首届年货节开幕 长城新媒体优选部分商家入驻电商平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镡立勇 王若宇 杨梦迪 
2018-01-21 19:23:00
分享:

 

活动现场。实习记者 王若宇 摄

活动现场。实习记者 王若宇 摄

  长城网承德1月21日讯(记者 镡立勇 实习生 王若宇 杨梦迪)日前,2018“龙台酒业”杯承德首届年货节在承德大剧院开幕,年货节集中了糖酒类、食品类、日用百货类、礼品类、家纺服饰和民俗文化类等商品,为承德广大市民提供了一个集采购、娱乐、消费为一体的年货购物平台。

  长城新媒体记者在积极为与会商家进行宣传报道的同时,将在年货节现场活动结束后,组织参加展会的品牌商家名优产品进入社区设置摊位,为居民提供近距离服务;同时,长城新媒体还将选择一批品牌商家的名优产品免费入驻长城网电商平台销售。

  承德是国内首个功能农业扶贫综合示范区,先期已经确定发展富硒马铃薯、胡萝卜、水稻等十大类20余个品种,目前已落实富硒马铃薯、胡萝卜、黄瓜、谷子、苹果等单品示范规模9.33万亩,富硒食用菌1020万棒,富硒肉牛2000头,富硒肉羊5000只。长城新媒体记者在对承德市名优农产品进行宣传报道的同时,也将利用集团的电商平台为承德市名优农产品提供更广阔的销售渠道。

  在年货节上,来自隆化县博利多树莓种植专业合作社的展位,十分引人注目。据了解,树莓酮是从树莓中发现提取的,近年来在学术界被称为“天然脂肪转化因子”,能促进人体基础代谢,具有降低体内脂肪含量的作用,将有助于缓解肥胖和治疗因肥胖导致的疾病。而该合作社目前已经种植了1000多亩树莓,并已开发了树莓类糖果,在年货节上,产品一亮相就受到消费者的欢迎。

  记者在承德首届年货节上看到,本届年货节商品丰富,本土特色明显,显示了承德市生态优先发展战略带来的经济活力。冠名商承德龙台酒业原为承德双滦区的小溪沟酒厂,2016年因生产规模扩大,总投资2.4亿元,迁至隆化县经济开发区食品药品产业园,更名为承德龙台酒业有限公司,目前已经具有机械化的酿造车间和全自动化的沟灌装车间,年产白酒2万余吨。

关键词:承德,年货节,长城新媒体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