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网络媒体走转改】涉县供电公司贴心服务暖人心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张霖 
2018-01-18 19:49:30
分享:

  长城网邯郸1月18日讯(记者 张霖)“厨房的温度较高,又很潮湿,并存在着大量油污,这很容易造成用电线路短路;要时刻注意油污清理和除湿工作,做到人走随手断电……”近日,在河北省涉县固新镇西山村申乃平家的厨房里,固新供电所电力服务队员申浩勇给申乃平讲解用电知识。

供电员工在向客户宣传安全用电常识。  张霖摄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一些现代化的家用电器走进普通家庭,尤其是到了冬天,一些冬季取暖器电器等功能性家用电器得到老年人和孩子们的喜爱。然而,一旦使用不当,势必引起火灾或触电伤害事故。为此,国网河北涉县供电分公司在管辖范围内开展优质服务,不但在供电营业场所宣传安全用电常识,还组织党员服务队深入村民家中宣传用电常识,了解用电情况,检查修理室内用电线路,为村民开展供电优质服务。

  截至目前,共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单和安全用电手册300余份,接受用电咨询100人次,排查安全用电隐患30处,整改和消除用电缺陷25处,赢得了百姓的普遍赞誉。

关键词:贴心,服务,安全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