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邯郸成安县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学习吕建江先进事迹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毅 王自娟 
2018-01-19 23:38:29
分享:

成安县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学习吕建江先进事迹。李红静 摄

成安县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学习吕建江先进事迹。李红静 摄

  长城网1月19日讯(记者 韩毅 王自娟)近日,邯郸市成安县检察院召开全体会议,学习吕建江同志先进事迹。

      成安县检察院检察长申玉良要求全体干警向吕建江同志学习,鼓励全体党员干警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争取新作为;要求全体干警结合工作实际,争做合格的共产党员,争做优秀的政法干警,为推动检察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通过此次学习,全院干警深受鼓舞,表示吕建江同志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扎根基层、甘于奉献的精神值得每一位党员学习,要以他为榜样,牢记吕建江的为民情怀,把群众的事当成自己的事,立警为公、执法为民,自觉践行“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更加坚定自觉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谱写平安成安、法治成安建设新篇章不懈奋斗。

关键词:检察院,学习,吕建江责任编辑:王自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