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容城举行市民体育运动中心委托运营管理签约仪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任俊鹏 任卫华 
2018-01-19 19:11:52
分享:

  长城网雄安1月19日讯(记者 任俊鹏 通讯员 任卫华)1月19日,容城县举行了签约仪式,委托北京万馆体育公司运营管理市民体育运动中心。

签约仪式现场。任卫华 供图

  签约仪式上,容城县长王占永表示:“希望万馆体育公司把容城体育馆打造成新区体育文化建设高地,打造成推动雄安新区体育文化事业发展的承载地,要开好局,起好步。”随后,容城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闫运发代表容城与北京万馆体育公司进行了签约。

  据了解,容城市民体育中心位于容城县容仁路北,白洋淀大道西侧,占地面积37.8亩,其中体育馆建筑面积约1.18万平方米。北京万馆体育公司是中国领先的体育文化综合体运营公司,拥有丰富的体育场馆运营管理经验。北京万馆体育公司负责人表示,公司将按照新区定位,认真筹备,科学规划,将容城市民体育运动中心打造成为一流体育场馆,为新区人民强身健体和竞技体育运动的发展提供优质环境。

关键词:容城,体育责任编辑:任俊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