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保定市第二医院与北大口腔医院签订技术帮扶协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凝 高炎 李艮春 
2018-01-20 22:33:11
分享:

签约仪式。通讯员 高炎 摄

  长城网保定1月20日讯(通讯员孙凝 高炎 记者李艮春)1月20日上午,保定市第二医院与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签订技术帮扶协议,这标志着保定市第二医院在加快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规划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据了解,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医疗、科研、教学等全方位展开合作,进一步提升保定市第二医院口腔专业的发展,使广大群众享受到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保定市政协副主席、市第二医院院长葛长青表示,此次,技术合作帮扶协议正式签订,标志着两所医院的协作进入了实质性阶段,必将推动市第二医院口腔学科建设再上新台阶,带动保定市第二医院的医联体建设。该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借助北大口腔医院人才和技术优势,进一步提高全院管理和服务能力,提升口腔科的医疗质量和科研水平,为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做出新贡献。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郭传瑸院长表示,长期以来,北大口腔医院与保定市第二医院保持着友好的合作互助关系,签约后,两院将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远程医疗、服务百姓等更多方面密切交流,广泛合作,实现共同发展,共同提高,惠及更多群众。

  签约仪式结束后,北京大学口腔医院院长郭传瑸教授和专家团队进行了口腔专业最新技术学术讲座,并与保定各医院口腔专家进行了交流探讨。

关键词:保定第二医院,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签约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