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文安交警积极应对降雪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吕琛 李蓓 祝雪娟 
2018-01-22 23:08:52
分享:

文安交警连夜对路面进行撒盐除雪。吕琛 摄

  长城网廊坊1月22日讯(通讯员 李蓓 记者 祝雪娟)受强冷空气影响,1月21日晚,文安县迎来2018年首场降雪,县辖区内道路均出现不同程度的积雪,部分路段结冰,导致通行受到影响。为有效预防和减少冰雪恶劣天气交通事故的发生,文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迅速出动,连夜对路面进行撒盐除雪、加强路面管控、疏导,确保辖区雪天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文安交警连夜对路面进行撒盐除雪。吕琛 摄

  1月21日晚,文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迅速启动恶劣天气道路交通管理应急预案,连夜派出6个中队,对辖区内国省道、高速口及城区道路容易发生积雪、结冰的路段进行撒盐融雪,救助抛锚车辆。同时,安排警力加强对事故多发路段的应急管控,利用警车巡逻喊话等方式提醒警示过往车辆减速慢行,保持安全车距,确保道路安全畅通,最大限度减少和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

22日上午,文安交警继续清除路面积雪。吕琛 摄

    同时,文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充分利用微信、微博、短信、LED显示屏等方式,及时发布恶劣天气预警,开展有针对性的交通安全提示,引导交通参与者合理选择出行方式、时间和线路,确保冰雪恶劣天气出行安全。

关键词:文安,交警,连夜除雪责任编辑:祝雪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