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网络媒体走转改】移风易俗 崇尚新风 大名县为10对青年教师举办集体婚礼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霖 
2018-01-23 22:59:25
分享:

  长城网邯郸1月23日讯(记者 邓光韬 张霖 通讯员 马顺利 贾雷)为引领移风易俗、文明节俭新风尚,近日,邯郸市大名县举办了第三届青年教师集体婚礼。

集体婚礼现场。县委宣传部供图

  据悉,此次集体婚礼以“师缘·榴爱”为主题。开场舞《盛世中国》拉开了婚礼仪式的序幕,十对新人分别进行了龙祥凤仪中式婚礼、江南风韵婚礼。在亲友的祝福声中,在大家的见证下,幸福洋溢的新人们缓缓走进婚姻的殿堂。

集体婚礼现场。县委宣传部供图

  自2010年以来,大名县连续8年实施特岗教师招聘,自2013年以来,实施了社会招聘,为全县教师队伍注入了活力,实现了优秀师资能“招的来”;建设乡村教师周转宿舍,购置生活必需物品,解决了后顾之忧,让青年教师真正能“安下心”;组织开展青年教师联谊活动,为青年教师搭建沟通平台,举行集体婚礼,让青年教师能“扎下根”。青年教师们积极参与文明婚礼,大力弘扬社会新风,用实际行动为人生写下了精彩的一笔。

关键词:移风易俗,婚礼,教师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