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网络媒体走转改】高碑店举办“声动督亢”朗诵会迎新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时爱民 李艮春 
2018-01-23 22:35:28
分享:

朗诵会现场。 季明战 摄

诗朗诵《不忘初心》。方玉忠 摄

集团朗诵《新时代,我们一起出发》。苑兰军 摄

  长城网保定1月23日讯(通讯员 时爱民 记者 李艮春)1月22日,高碑店市“2018声动督亢”学习宣传十九大诗歌朗诵会在该市鹏达多功能厅精彩上演,吸引300余位朗诵爱好者到场聆听。

  据了解,此次朗诵会由高碑店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文广新局联合举办,旨在进一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2018年新春浓厚的节日文化氛围。

  朗诵会期间,20余位作家、诗人和朗读爱好者先后登台朗诵了《不忘初心》、《中国正能量》、《新时代,我们一起出发》和《放飞中国梦》等一批优秀诗歌作品,抒发了在十九大鼓舞下的壮志情怀。

  据了解,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来,该市宣传活动热度不减。除了采用朗诵这一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还通过书画摄影展、书法进集市、送戏下乡等系列活动创新宣传工作,受到广大群众的欢迎和喜爱。

关键词:高碑店,朗诵会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