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网络媒体走转改】磁县志愿者为环卫工人送上腊八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1-24 18:36:40
分享:

环卫工人们一大早喝上了腊八粥。 武萌 摄

  长城网邯郸1月24日讯(记者 武萌)又是一年腊八节到来,在邯郸磁县城隍庙广场中央,凌晨5点多,磁县爱心人士们顶着严寒,把亲手熬制的热粥和关爱一起送到了为城市环境辛勤劳作的环卫工人们的手中。

志愿者为环卫工人盛粥。 朱树云 摄

  据发起人之一的张伏林老人介绍:“这次活动得到了很多爱心人士的拥护,大家纷纷慷慨解囊,采买江米、大枣、红小豆、白糖等原材料,24日凌晨4点就在磁县蒙智学校开始熬粥,为了让更多的环卫工人第一时间能喝到热腾腾的八宝粥,志愿者们共出动了10多辆车,40多人积极参与为大家服务。”

志愿者为环卫工人送粥。 朱树云 摄

  爱心人士任花荣女士告诉记者:“环卫工人很辛苦,他们风里来雨里去,默默奉献,用辛勤的汗水营造出了洁净的环境,是这个城市最需要关怀的群体。”

  邯郸磁县爱心传递志愿者纷纷表示:能为家乡的爱心慈善事业出一份力,是我们的职责,希望社会更多的爱心人士能参与进来。

关键词:腊八,爱心,磁县责任编辑: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