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网络媒体走转改】易县启动“万幅春联进农家”文化下乡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冯英华 关宏岩 李艮春 
2018-01-24 23:35:35
分享:

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现场挥毫泼墨。通讯员 关宏岩 摄

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创作出的春联。通讯员 关宏岩 摄

活动方向村民发放“春联礼包” 通讯员 关宏岩 摄

  长城网保定1月24日讯(通讯员 冯英华 关宏岩 记者 李艮春)1月23日,易县“宣传十九大 扶贫送祝福 万幅春联进农家”活动在塘湖镇仁义庄村正式启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易县县委宣传部、县联社、县文联、县文体办共同举办,旨在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满足基层群众的文化需求,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助力全县脱贫攻坚工作,让贫困群众过个文化年、温暖年。

  活动现场,30余名县内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现场挥毫泼墨,写春联、送福字,该镇的贫困村还收到了活动方为他们准备的“春联礼包”,让当地群众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与温暖。

  据悉,为切实组织好此次文化下乡服务活动,易县集结了全县48名书法家和爱好者,将分成三个服务小分队,集中开展12个场次的进乡村、进社区、进景区下乡服务活动。同时,该县将为全县162个贫困村的群众准备的5万幅春联礼包也将于春节到来之前陆续发放到群众手中。

关键词:易县,春联下乡,文化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