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大学出版社向顺平贫困学生捐赠价值4万余元图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艮春 
2018-01-26 22:38:00
分享:

河北大学出版社工作人员向孩子们发放图书。 李艮春 摄

  长城网保定1月26日讯(记者 李艮春)1月26日上午,河北大学出版社在顺平县逸夫小学举行图书捐赠仪式,向该县贫困学生捐赠了价值4万多元的图书。

  此次共捐赠图书2989册,均为河北大学出版社近期出版的图书,其中,《“吃掉”数学》丛书和《“吃掉”语文》丛书以漫画形式讲解了学习数学、语文中的各种好方法,进一步丰富了孩子们的课余生活,开阔了孩子们视野。

  据了解,1月10日,顺平团县委开展了“圆梦微心愿寒冬送温暖”活动,向社会征集圆梦大使,帮孩子们实现新年愿望。当看到活动的信息后,河北大学出版社发现很多孩子的心愿是得到一本有趣的课外读物。随后,河北大学出版社与顺平团县委取得联系,决定把出版社近期出版的优秀儿童读物捐赠给孩子,帮他们实现心愿。

关键词:河北大学出版社,捐赠,贫困学生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