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保定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徽正式启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艮春 
2018-01-26 23:04:42
分享:

保定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年会现场。记者 李艮春 摄

保定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徽。记者 李艮春 摄

  长城网保定1月26日讯(记者李艮春)1月26日,记者从保定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举办的“携手走进新时代 开创青企新征程”2018年会上了解到,该协会会徽正式启用。

  据介绍,该协会会徽为奋飞的海鸥环抱着两颗闪光的金星,海鸥的翅膀形成象征企业的齿轮,喻意着青企协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奋勇搏击,不断进取,摘取“青年企业家之星”和“企业之星”。会徽的整个造型由“青企协”三个汉语拼音的第一个字母“QQX”组成,是全国各级青年企业家协会自上而下、一脉相承的统一会徽。

  保定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张亚强表示,协会将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体会员携手走进新时代,勇立时代潮头,抓住历史机遇,发挥引领作用,壮大企业规模,履行社会责任,促进和谐发展,增强协会凝聚力,为保定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据悉,保定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成立于2017年5月25日,目前协会已发展会员190多人,会员企业近800家,涵盖了产业发展服务、高端装备制造、现代生物医药、建筑工程、地产开发、文化创意服务、电子商务、现代服务业等产业。

关键词:保定,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徽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