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保定青年企业家协会成立 “油条哥”为发起人之一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李艮春 2017-05-25 23:53: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青年企业家协会成立大会现场。长城网 李艮春 摄

  长城网保定5月25日讯(记者 李艮春)为有效凝聚全市青年企业家人才,搭建青年企业家交流合作、互相帮助的平台。5月25日,保定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员大会在星光酒店举行,保定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青年企业家代表共计112人参加,“油条哥”刘洪安为发起人之一。

  据介绍,该协会由伟创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亚强联合保定油条哥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洪安、北京晓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高晓攀等青年企业家联合发起,旨在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抱团发展,积极参与京津冀协同发展、服务雄安新区建设,为保定的经济腾飞作出贡献。

  大会通过了《保定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章程》,选举张亚强为会长,选举刘洪安等9位企业家为副会长。另外,大会还通过了本届理事会的主要任务、协会会费收缴与管理办法以及财务管理办法等。

  据了解,保定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是保定优秀青年企业家的组织,聚集了企业家队伍中最具潜力、最有活力和希望的有生力量,同时也是政府联系青年企业家的纽带和桥梁。保定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目前共吸纳会员101人,涵盖产业新城投资建设与运营、产业与城市发展、工程科学技术服务、电力科技、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工程建设、地产开发、旅游开发、酒店餐饮、教育培训、广告传媒、金融服务等多个行业和领域,会员包括保定市多家知名企业负责人。

  张亚强说,保定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成立后,将以开放的眼光,创新的思路和开拓的精神加强协会建设,陆续开展优秀青年企业家评选、青年财智论坛、经济管理培训、国内外交流考察、经贸洽谈,招商引资等一系列形式多样、富有特色的协会活动,为保定市培养一支勇于开拓、奋发有为的青年企业家队伍,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在服务雄安新区建设中,做出积极贡献。

关键词:保定,企业家,协会,刘洪安,高晓攀

责任编辑:马书广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