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省企业“协创”平台建设研讨会在石家庄召开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李艳 2015-10-11 09:3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同方知网交通物流事业部总经理吕韬作专题报告。长城网 李艳 摄

会议现场。长城网 李艳 摄

    长城网10月10日讯(记者 李艳)10月10日上午,河北省企业“协创”平台建设与行业知识大数据应用研讨会在石家庄召开,来自能源、建筑、交通、通信行业的行业主管单位、科研院所、企业及专家,围绕如何提升企业创新效率,构建各方参与、群思群策的协同创新机制等议题进行了集中研讨。

  与会专家表示,“在互联网时代,基于知识管理系统的企业‘协创’平台具有发创新思维、启迪创新智慧的功能,不仅顺应“互联网+”的时代潮流,并引领“新常态”,更能推动能源、建设、交通、网络通信等国民经济基础产业加快大数据知识信息的集成管理与高效利用,促进构建群思群策、全员参与的协同创新体系的构建,从而加快行业发展的步伐。

关键词:企业协创,研讨会,互联网+

责任编辑:李艳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