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会暨锐拓集团2018年会在石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晓 
2018-01-28 19:29:47
分享:

  年会现场。杨晓 摄

  年会现场。杨晓摄

  长城网石家庄1月28日讯(记者 杨晓)1月26日下午,河北省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会暨锐拓集团2018年会在石家庄成功举办,来自河北省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会的各会长、理事、会员单位代表、会员、锐拓集团及其他部分协会代表近400人参加了此次年会。

  河北省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会会长杨万国总结2017年促进会工作。杨晓 摄

  河北省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会会长杨万国在年会现场对2017年促进会所开展的工作进行总结,他表示,“一年来,河北省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会在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的指导下,在理事会的领导和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履行为党和政府分忧、为民营企业服务、为社会发展助力的办会宗旨。大力推进服务平台创新、机制体制创新、服务方法创新,开展了河北省民营企业家代表座谈会访谈,深入企业开展调研会诊,为企业科技成果鉴定开辟直通车,为企业产品销售牵线搭桥,为会员企业举办推介会,促成会员企业强强联合等一系列促进民营企业发展、助力社会进步、服务国家经济建设大局的有益活动,工作领域有了新的拓展,工作环境有了新的改善,各项工作又有新的进步。在新的一年,河北省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会以崭新的精神面貌,鼓足勇气,戮力同心,不懈奋斗,迎接新的挑战,不断开创新的局面,为民营企业的发展搭建好服务平台,创造新的业绩!”

  年会现场,还组织了一系列节目表演、项目推介、互动抽奖等活动,锐拓集团举行了优秀员工表彰活动。

关键词:河北省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会,锐拓集团,年会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