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涿州市举办2018年春节联欢晚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莉 李艮春 
2018-02-03 23:05:51
分享:

歌伴舞《主席的话儿记心上》。 范钊 摄

晚会现场。 范钊 摄

  长城网保定2月3日讯(通讯员陈莉 范钊 记者李艮春)2月2日下午,涿州市保鑫国际大厦报告厅华光溢彩、琴鼓合鸣。涿州市“永远跟党走——新时代新征程”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文化活动暨2018春节联欢晚会在这里举行,全市共600余人现场观看演出。

  本场晚会以“永远跟党走——新时代新征程”为主题,共分为美丽中国、和谐涿州、神州同庆、我的中国梦四个篇章,即有专业演出团队和知名演员为观众带来精湛的舞台表演,更有歌颂新年新气象、百姓追求美好生活的本土原创节目登台亮相。独唱《兰亭集序》古香古色、韵味十足,西河大鼓《七律长征》重温勇往直前、百折不挠的长征精神,歌伴舞《我的西柏坡》讴歌爱党爱国真挚情感。整场演出好戏连台,高潮迭起,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满足人民过上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必须提供丰富的精神食粮。”今年春节期间,涿州市还将以“春之声春之韵春之彩”为主题,深入田间地头,走到百姓身边,举办各类文艺演出、民间花会、曲艺展演、书画楹联展、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等精彩纷呈的节庆活动30余场,让群众登上舞台唱主角,奉了一场场“百姓演、百姓看、百姓乐”的新春艺术盛宴。

关键词:涿州,春晚,十九大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