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涿州举办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文化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莉 范钊 李艮春 孟捷 
2018-01-07 19:44:44
分享:

演出现场。 刘乐 摄

民乐与舞蹈《映山红》 刘乐 摄

舞蹈《春风拂来》  刘乐 摄

  长城新媒体保定1月7日讯(通讯员 陈莉 范钊 记者 李艮春 孟捷)1月5日晚,涿州市在该市技师学院报告厅举办“永远跟党走——薪火相承砥砺前行”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文化活动暨2018新年晚会,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热情。

  本场晚会以“永远跟党走——薪火相承砥砺前行”为主题,分为“东风拂来满眼春、文明花开别样红、双手浇开幸福花、涿州我的家”四个篇章,力邀专业演出团队和知名演员为观众带来精湛的舞台表演,更有歌颂新年新气象、百姓追求美好生活的本土原创节目登台亮相。整场演出好戏连台,高潮迭起,精彩之处场上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

  据了解,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自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以来,涿州市举办“永远跟党走”、“庆祝十九大共创文明城”等主题文化活动和各类群众性专场文艺汇演30余场,为基层群众送上丰盛的文化大餐。2018年,涿州市将以每月一场大型文艺演出的规模,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文化文艺的形式传递给基层群众,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涿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关键词:涿州,文化活动,十九大精神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