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鸡泽胆大司机无证开车还酒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张波 
2018-02-06 12:35:34
分享:

鸡泽交警夜查酒驾。 张波 摄

  长城网邯郸2月6日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张波)无证开车就不对了,竟然还酒驾。近日,邯郸市鸡泽交警夜查时就发现了这样一位胆大司机。

  当天晚上,鸡泽县公安交通警察大队城区中队民警李粟和、叶佩、武双停等在县城祖望大街民生路口执行夜查任务。20时20分许,民警发现从南边过来一辆车看到民警后行驶轨迹不正常。将该车拦下后,打开车门,司机酒气扑鼻。经酒精检测,该司机血液中酒精含量达到了73mg/100ml。根据相关规定,酒后驾驶的认定标准为20mg/100ml,醉酒驾驶的标准为80mg/100ml。该司机已远超酒后驾驶标准,接近醉酒驾驶标准。同时,经民警进一步讯问发现,司机李某为无驾驶证。

  李某的行为已严重违法,不但危及自身安全,对社会及他人的安全也构成严重威胁。其当即被民警依法留置醒酒,等待他的将会是拘留、罚款处理。

关键词:酒驾,检查,鸡泽责任编辑: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