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灵寿“农民春晚”年味十足 引来央视记者现场直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学彦 李书军 
2018-02-09 22:53:49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2月9日讯(通讯员 李学彦 记者 李书军)2月8日,“走进新时代 圆梦新灵寿”2018灵寿农民春节联欢晚会在石家庄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上演。

快板《十九大精神放光芒》。李学彦供图

  演出现场,红灯笼映照着节日的喜庆,红福字悬挂着美满的祝福,1000余人的大厅座无虚席。晚会节目新颖、时代感强,互动性强,地域特色鲜明,除了传统的歌舞、杂技、相声、小品等节目形式,还挖掘出精准扶贫、公益、时尚、科技等丰富多样的主题,让现场和看直播的观众感受到了甜甜的年味,浓浓的乡情。

歌曲《贝加尔湖畔》。李学彦供图

  晚7时,歌舞《我是一个灵寿人》拉开序幕;一家三口祖孙三代表演的快板《十九大精神放光芒》,紧跟时代旋律编排内容,弘扬正能量;《武韵书声》把书法、太极、武术融为一体,展示了传统文化的魅力和神韵;歌曲《贝加尔湖畔》以空中瑜伽表演渲染背景,将唯美的舞韵瑜伽和优美音乐合二为一,引发现场热烈掌声;更有抽奖互动让现场气氛热闹浓郁,年味十足。

央视记者对晚会现场直播。李学彦供图

  精彩的表演,引来多家网络媒体现场转发直播。央视以《小年到年味浓农民春晚闹新春》为题现场直播给晚会增加新的看点。观众跟随央视记者的镜头,走到台前幕后,了解更多的灵寿农民春晚这一文化盛宴。

关键词:灵寿,“农民春晚”,年味,央视,现场直播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