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送温暖,献爱心”涿州市个私协会春节前走访慰问贫困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胡晓梅 爨唯唯 
2018-02-10 10:07:16
分享:

慰问现场。爨唯唯 摄

  长城网2月10日讯(记者 胡晓梅 通讯员 爨唯唯)为了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日前,中共涿州市非公经济组织党委、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涿州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开展了系列“送温暖,献爱心”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现场。爨唯唯 摄

  慰问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南皋店村、大团柳村、半壁店村的三户困难家庭。慰问组每到一户,都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状况、身体情况和实际困难,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鼓励他们积极乐观,树立信心。涿州市私营企业协会会长、明城恒盛集团董事长张志国表示,党的十九大提出了扶贫攻坚的新任务、新要求,要全面动员全国全社会力量,同时注重扶贫同扶志、扶智相结合。作为非公企业,有责任、有义务结合企业发展,通过产业扶持,助力国家精准扶贫战略。

关键词:慰问,贫困户,涿州个私协会责任编辑:胡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