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新春走基层】雄县春节前走访慰问送温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任俊鹏 朱峙委 
2018-02-13 23:03:07
分享:

  长城网雄安2月13日讯(记者 任俊鹏 通讯员 朱峙委)“党和政府从来没有忘记我,外面天那么冷还专门过来看望我,我这心里真是暖乎乎的!”2月11日,雄安新区雄县昝岗镇组织委员马世超到梁神堂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梁金池拉着马世超的手开心地说。

村干部为贫困户送去生活物资。朱峙委 供图

  关心民生,牵挂群众。雄县各级党委、政府始终惦记着困难群众、老党员和退休干部、退役军人的生活情况。春节前夕,雄县党政机关及各级乡镇党委班子成员,走村入户,将米、面、油等慰问品、慰问金送到家中,贴上春联和打扫卫生,营造了浓浓的新年氛围,将党委和政府关怀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里。

雄县各级党员干部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朱峙委 供图

  一声声问候温暖人心,一声声祝福传递深情。每到一处,慰问小组都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并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信心,以乐观态度克服困难,早日脱贫致富。

关键词:雄县,慰问责任编辑:任俊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