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文安县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孔繁鹏 王晖 
2018-02-13 23:09:29
分享:

文安县监察委员会挂牌成立。文安县委宣传部 供图

    长城网廊坊2月13日讯(记者 孙泽恒 通讯员 孔繁鹏 王晖)2月13日上午,在热烈的掌声中,廊坊市文安县委书记陈玉亮和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新当选的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刘武共同揭开了“文安县监察委员会”牌匾上的红绸,文安县监察委员会正式揭牌办公。

  自启动改革试点工作以来,文安县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根据“施工图”绘制“进度表”、“流程图”,实行挂图施工、消号管理,系统化、具体化、规范化推进“施工进度”;县委书记、纪委书记切实履行“施工队长”、“突击队长”职责,各级各有关部门积极主动配合,有效推进人员转隶、集中办公用房准备、同步组织关系转接等改革试点阶段工作,确保改革试点蹄疾步稳、有序推进。

  “县监察委员会的揭牌成立,只是万里长征迈出了第一步,后面还有大量工作需要我们去做。”刘武表示,全县纪检监察机关将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立足新起点,把握新要求、展示新作为、担当新使命,不断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

关键词:文安,监察委员会,挂牌成立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