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新春走基层】安新县慰问道德模范 送去新春祝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任俊鹏 杨文月 
2018-02-13 23:23:40
分享:

  长城网雄安2月13日讯(记者 任俊鹏 通讯员 杨文月)“过年了,来看看你们,表示一下我们的心意,有什么困难直接说,我们一定尽力帮助。你是我们学习的榜样!”2月12日,雄安新区安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农工委书记马卫光,县文明办主任一行来到谭秀菊家中,为她送去春节的关怀与慰问。谭秀菊二十多年来把无亲无故老人当亲妈养的善举广为传颂,他们亲切地与谭秀菊及家人拉家常、问冷暖,对谭秀菊悉心照料老人的行为表示肯定与赞扬。

安新县为道德模范谭秀菊(右二)送去新春祝福。杨文月 供图

  春节将至,为在全社会倡导关心关爱道德模范等先进典型的良好风尚,树立德者有得、好人好报的价值导向,安新县集中走访慰问、帮扶礼遇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优秀志愿者等先进典型。

  据了解,礼遇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安新历来有优良传统和制度保障。该县把关爱礼遇道德模范摆上重要位置,通过开展慰问活动、切实帮助解决实际问题,体现好人好报的价值取向。同时积极开展各类道德实践活动,不断激发广大群众参与道德建设的热情,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关键词:安新,道德模范责任编辑:任俊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