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市县领导春节忙啥】磁县县委书记吴从江给春节期间值班人员送祝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8-02-18 22:44:00
分享:

  长城网邯郸2月18日讯(记者 韩毅)2月17日(正月初二)一早,磁县县委书记吴从江到县委、县政府值班室,检查春节值班工作,看望慰问值班工作人员,并到磁县空气质量保障中心进行走访慰问,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磁县县委书记吴从江(右二)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值班工作人员。县委宣传部供图

  每到一处,吴从江都和值班值守的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仔细了解春节期间各个部门的工作安排、值班情况等,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祝福!

磁县县委书记吴从江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值班工作人员。县委宣传部供图

  在县委、县政府值班室,吴从江强调,值班工作是党委和政府的前哨,特别是春节期间社会管理、社会安全、社会服务任务特别繁重,责任十分重大。值班人员要务必牢记使命、恪尽职守,时刻处于临战状态,及时主动了解情况,随接随报,第一时间做好应急处理工作,确保磁县人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春节。

  在县空气质量保障中心,吴从江详细了解全县空气质量实时监控情况,感谢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他指出,2017年,我县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快速行动,持续发力,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大气污染综合防治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新的一年里,我们要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特别是县空气质量保障中心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科学应对、及时管控,完善机制、查漏补缺,统筹联动、形成合力,齐心协力打赢蓝天保卫战。

 

关键词:磁县,县委书记,慰问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