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暖心!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王浩赴唐山市截瘫疗养院慰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丁 
2018-02-18 22:38:00
分享:

王浩与康复人员亲切交流。唐山新闻供图

王浩看望了因地震伤害截瘫的杨玉芳、高志宏夫妇。唐山新闻供图

  长城网唐山2月18日讯(记者 邢丁)日前,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王浩来到唐山市截瘫疗养院,看望慰问该院休养康复人员和医护工作者,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祝福。市委常委、秘书长付振波一同慰问。

  唐山市截瘫疗养院共收治地震截瘫伤员等各类病人200余人。

   一下车,王浩就走进阅览室,与正在阅读书刊的康复人员亲切交流,询问他们的伤情和康复治疗情况,询问他们还有什么困难,并祝他们春节愉快、健康长寿。

  在疗养病室,王浩看望了因地震伤害截瘫的杨玉芳、高志宏夫妇,得知他们长期参加力所能及的劳动和工作,王浩很欣慰。夫妇俩即兴朗诵了自己创作、反映疗养院生活的诗歌《爱在这里》,王浩听后称赞他们乐观上进、事迹感人,祝夫妇俩创作出更多佳作。

  活动室内,10多位截瘫伤员正在开展文娱活动,王浩观看了他们自编自演的手语节目《感恩的心》。王浩动情地说,关心关爱残疾人,帮助残疾人活出精彩人生,是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也是党和政府应尽的职责。全市各级各部门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发展残疾人事业,加强残疾康复服务”的部署,不断提高我市残疾人康复服务质量和水平,让残疾人生活得更舒适、更愉快,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残疾人心坎上。

  

关键词:新春走基层,王浩,截瘫疗养院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