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新春走基层】全家福好家风 邢台宁晋侯口乡城北村举办书画笔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胥文燕 李三虎 
2018-02-19 07:28:18
分享:

 

书画笔会现场。 李三虎/供图

书画笔会现场。 李三虎/供图

  长城网2月18日讯(记者 胥文燕 通讯员 李三虎)2月18日,正月初三下午,一场以全家福好家风为主题的书法笔会在河北水工之乡——邢台宁晋侯口乡城北村举行,浓郁的墨香与浓厚的年味交织在一起,欢乐祥和的喜庆氛围洋溢在美丽的新农村。

  笔会现场各位书法家挥毫泼墨,一幅幅包含新春祝福、优秀家风的书法作品不时写就,抻纸、研墨,掌声叫好声此起彼伏,高潮迭起,气氛热烈。

书法作品。 李三虎/供图 

书法作品。 李三虎/供图 

  笔会的组织者曹寿长告诉记者,一个家庭要想兴旺发展,必须传承弘扬尊老爱幼、和睦团结、扶贫助困、诚信为本、以德立身、吃苦耐劳、拼搏实干的好家风。为此,特邀了新河县郭志勇等数名书法名家,举办全家福好家风书法笔会。

活动现场。 李三虎/供图

关键词:书法,作品,全家福责任编辑:胥文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