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市县领导春节忙啥】行唐县委书记杨立中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工作一线的干部职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贾博义 李书军 
2018-02-19 21:14:06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2月19日讯(贾博义 记者 李书军)2月15日,农历腊月三十除夕,行唐县委书记杨立中来到上方乡、口头镇、九口子乡、市同乡、行唐广电台看望慰问值班值守人员,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美好祝愿。

  每到一处,杨立中都与值班值守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值班人员配备、饮食等情况,并代表县四大班子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良好祝愿,感谢大家的辛勤工作,希望他们坚守工作岗位,尽职尽责,干好本职工作,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杨立中(左)等在九口子乡看望慰问值班值守人员。行唐县委宣传部 供图

  在各乡镇,杨立中询问了解主要负责同志带班和值班情况,叮嘱一定要加强春节期间值班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好领导带班制度,制定好应急预案,保证责任到位、人员到位;值班人员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工作上要严肃认真,保证24小时在岗在位;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克服麻痹心理,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为群众做好服务。

杨立中(左一)等在行唐广电台看望慰问值班值守人员。行唐县委宣传部 供图

  在县广电台,杨立中说,广播电视台是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站位,紧紧围绕县委、政府中心工作大局,面向全县农村脱贫攻坚主战场,主动宣传基层、报道基层,大力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关键词:行唐,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工作一线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