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节后上班第一天】魏县迅速贯彻落实全省“双创双服”活动动员部署大会精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毅 武萌 
2018-02-22 22:13:00
分享:

  长城网2月22日讯(记者 韩毅 武萌)2月22日上午,春节后上班第一天,按照全省统一安排部署,魏县组织县、乡有关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全省“双创双服”活动动员部署大会。

魏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双创双服”活动动员部署大会。王德峰供图

  魏县县委书记卢健表示,全县各级干部务必要认清新形势,适应新要求,迅速收心归岗,启动各项工作。

  要全力做好扶贫迎省考核和国家评估验收准备。要按照脱贫攻坚六查“回头看”要求,在精准识别的基础上,认真开展对口对账,坚持进村入户做到全覆盖,确保账账相符、账实相符。

  要全面启动“双创双服”工作。要严格按照全省安排部署,迅速成立魏县“双创双服”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明确职责分工,尽快落实工作。

  要扎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准备工作。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内教育的一种新形式,要按照上级规定动作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教育活动取得好的效果。

  要立即抓好在建项目全面复工。春节已过,各有关部门要按照上级安排和要求,督促项目业主紧紧围绕年度目标任务,算清时间任务账,尽早实现全面复工。

  要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工作。要按照节前梳理的一批重点信息、线索,积极跟进,全力跑办,力争更多大项目、好项目早日落户魏县形成产业。

  要加快推进县城新区建设。要对照县委十届三次全会和县人代会上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全面启动新区各项重点工程,确保新区建设全面展开。

  要加大农村环境整治力度。要再加压力,再增措施,充分发动群众,大打农村环境整治攻坚战,彻底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要切实做好信访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四个意识”,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担负起维护本地本部门安全稳定的责任。县级领导干部要多深入基层一线,摸实情、解难题。县直各单位、各乡镇要全面排查隐患,把各类风险化解在基层、消除在萌芽。要深入细致地做好群众工作,以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迎接全国“两会”召开。

关键词:魏县,双创双服,贯彻,落实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