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强调
坚决拥护省委决策部署 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烟成群 
2018-02-22 23:39:02
分享: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记者 烟成群 摄

  长城网2月22日讯(记者 烟成群)2月22日下午,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关于彻底肃清周本顺、梁滨、景春华、张越、杨崇勇、张杰辉等人恶劣影响 持续净化政治生态的通知》。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范照兵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王晓东,党组成员聂瑞平、曹汝涛出席会议,副主任王刚列席会议。

  大家逐一表态发言,一致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决策部署,坚决落实省委《通知》精神,坚决彻底肃清周本顺等人恶劣影响,持续净化政治生态,全力维护河北改革发展稳定大局。

  范照兵强调,《通知》充分体现了省委践行“四个意识”的高度自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彻底肃清周本顺等人恶劣影响的坚定决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牢固树立人大机关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坚定信心。要认真汲取深刻教训,持续净化人大机关政治生态。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要树立正确用人导向,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人大干部队伍。要把全部心思和精力集中到干事创业上来,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班子要有新作为,新一年要有新开局,奋力开创新时代全省人大工作新局面。

关键词:河北省人大,党组,范照兵责任编辑:烟成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