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望都举行冰窟救人见义勇为先进个人颁奖典礼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黄建文 李艮春 
2018-03-01 17:20:27
分享:

颁奖现场。 黄建文 摄

颁奖现场。 黄建文 摄

  长城网保定3月1日讯(通讯员 黄建文 记者 李艮春)2月28日,望都县举行冰窟救人见义勇为先进个人颁奖典礼。都山公园“1·20”冰窟救人英雄王恒、王永建、邢文昌分别被授予“望都县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并各奖励人民币1万元,英雄所在家庭荣获“善德家庭”奖牌。

    在颁奖典礼上,面对主持人的提问,王恒说:“做更好的自己,我会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英雄的背后离不开良好家风家庭的支撑,王恒的母亲王焕彩老人、王永建的妻子孙会恩,邢文昌的妻子张强都表达了对家人见义勇为行为的支持。

        1月20日,王恒、王永建、邢文昌在望都县都山公园人工湖内通过爱心接力,勇救五名落水者。英雄救人事迹经新闻媒体报道后,在全国引起了强烈反响,大家纷纷为英雄的见义勇为行为点赞祝福。1月29日,望都县召开表彰座谈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授予王恒、王永建、邢文昌“望都好人”荣誉称号,授予参与救援的望都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西堤中队交警徐硕、贾国军、赵泽标“精神文明建设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颁奖现场。 黄建文 摄

关键词:望都,见义勇为,颁奖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