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百姓看两会】邯郸复兴区干部群众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霖 
2018-03-08 16:46:41
分享:

  长城网邯郸3月8日讯(记者 邓光韬 张霖)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3月5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邯郸市复兴区组织各级各单位认真收听收看大会实况直播,连日来大家深入学习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反响热烈。

集中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  区委宣传部供图

  针对复兴区今后的发展,区委书记潘利军强调,政府工作报告为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绘就了施工图,全区上下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政府工作报告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以更好的成绩造福复兴人民,以更好的成绩向中央和省、市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复兴区人大办公室主任刘杰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围绕经济强区、幸福复兴工作大局,依法履行监督权、重大事项决定权和人事任免权,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作出新贡献。

复兴区石化街道集中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 区委宣传部供图

  复兴区石化街道党工委书记唐伟强说:“作为一名基层干部,要认真学好会议精神,把报告的各项新部署、新要求转化为服务发展、服务民生的强大动力,同时及时把会议精神宣传到群众中去,推动各项新目标、新举措在基层落地生根。”

复兴区庞村街道集中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现场。  区委宣传部供图

  复兴区庞村街道党工委书记张秋兵表示,相信我们的国家会战胜任何困难,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这个民生蓝图变成现实。

关键词:全国两会,复兴区,反响责任编辑:邓光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