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廊坊开发区优质高效服务赢得京东集团赞誉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卫国 王文珩 孙泽恒 
2018-03-10 10:39:08
分享:

       长城网廊坊3月10日讯(通讯员 王卫国 王文珩 记者 孙泽恒)日前,京东集团副总裁、物流华北区域总经理胡伟将一面写有“热情贴身为企业 真抓实干做服务”的锦旗,送到廊坊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王一平手中,感谢廊坊开发区工委、管委会在京东项目落户、建设中给予的优质高效服务。

京东集团相关负责人给廊坊开发区送锦旗。王卫国 供图

        2016年4月28日,京东跨境电商保税区北方中央仓项目最终选址廊坊出口加工区内。据悉,该项目投资总额7.8亿元,将发展成为京东全球进口商品北方贸易基地,为京东自营和平台用户提供一站式电商解决方案,预计跨境贸易额将突破100亿元。
       为确保京东项目早日建成落地,廊坊开发区为该项目成立了服务专班,注册批准实行“全程代办制”,仅用20天时间,就完成各项审批手续并把批准证书送达集团总部。优质高效的服务,使该项目实现了当年洽谈、当年批准、当年完成设计、当年开工建设,成为京东集团在全国的标杆项目,也体现出廊坊开发区的工作效率。
     “京东集团在廊坊开发区投资了两个项目,一个是占地251亩、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的廊坊跨境电商项目,一个是占地180亩、建筑面积112万平方米的廊坊一号店项目,这两个项目从注册、规划、建设,到交付运营,都排在了京东在全国项目的前列。”京东集团仓建管理部北方区总监冯洪涛说,这个建设速度的取得,得益于廊坊开发区管委会对京东的大力支持,尤其是在项目注册、秋冬季建设施工中,开发区的服务专班都给予了项目全程的贴身服务。目前,京东跨境电商项目建设进展顺利,主体建设已经完工,5月份即将具备运营条件。

关键词:廊坊开发区,高效服务,获赞誉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