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庆祝三八妇女节 深泽县女子迷你马拉松激情开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龙 李书军 
2018-03-08 20:59:21
分享:

  比赛启动仪式现场。张龙 摄

  长城网石家庄3月8日讯(张龙 记者 李书军)3月8日上午,由深泽县妇联、文体局联合主办的第三届女子迷你马拉松健身跑激情开跑。这场专为女性设立的5公里长跑,成为该县三八妇女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在慢跑中享受节日的快乐。张龙 摄

   活动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迎着明媚的阳光,500余名热衷运动的女性集结在一起,进行最后的热身。随着发令枪响,选手们在欢笑中冲出起跑线。她们当中,除了来自社会各界的跑步爱好者之外,还有县机关单位、各乡镇、三八红旗手以及巾帼建功标兵等妇女代表。众多选手无论年龄大小,都热情饱满地投入到运动中,展现出现代女性的精神面貌和风采,围观群众也纷纷为选手呐喊助威。

英姿飒爽的身影。张龙 摄

  据了解,这是该县连续第三年举办女子迷你马拉松健身赛,旨在鼓励更多的女性参与运动,跑出健康、美丽和自信,号召全县广大妇女凝心聚力、奋发作为,激励全县广大妇女充分发挥妇女先进典型的榜样引领作用,为建设新时代实力、美丽、幸福新深泽做出积极贡献。

胜利的喜悦。张龙 摄

  开跑四十分钟后,选手们陆陆续续抵达终点,尽管已经大汗淋漓,但她们脸上都洋溢着胜利的喜悦,挥手庆祝。

关键词:三八,妇女节,深泽,马拉松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