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张家口热电公司“三八妇女节”组织女工亲近自然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世豪 2017-03-08 23:42: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热电公司组织女工亲近自然。张家口热电公司供图

  长城网3月8日电(记者张世豪 通讯员 白鸥 马丽娟)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8日,张家口热电公司以“亲近自然,感受春天”为主题,向该公司女工发出春天的邀请函,组织女工们走到户外,开展采摘活动,去感受春天明媚的阳光和公司温暖的关怀。

  “快看,这一片都红了,个个都是先进啊,”“咦,这个真大,一看就是一个努力上进的草莓”“你们看这个,一点也不遵守安全规定,自己跑狭小空间里实施成长作业,周围都没监护草莓。”早晨九点,在该公司精心挑选的草莓采摘园里,洒满了女工们的欢声笑语。

  关爱关心,团结互助,在该公司全力营造和谐大家庭的氛围影响下,员工间的小和谐也在不断闪现。主动分担工作的、放弃轮休替班的,没有男同事的全力支持,有些女员工就只能遗憾的放弃参加活动的机会。而那些因为工作关系依然坚守岗位的女工,也被牵挂着,大家纷纷挑选出最好的果实装在盒子里,准备将慰问带给她们。

  此次活动虽然短暂,但该公司暖心建家工程所传递出的暖暖正能量,为所有员工充满“电能”,让大家在和谐、快乐的家庭气氛里,更好的投身到工作中去。

关键词:张家口热电公司,妇女节,女工

责任编辑:张世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