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经百日调查评选 华北制药获“最具社会责任企业”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7-03-08 19:18: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第12届百姓安全合理用药调查与促进活动颁奖现场。
第12届百姓安全合理用药调查与促进活动颁奖现场。图片由华北制药提供

  长城网3月8日讯(记者 杨雅荃)日前,由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药政司指导、健康报社主办的第12届百姓安全合理用药调查与促进活动总结会在京举行。华北制药参会并获“最具社会责任企业”奖。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规范医疗机构和医务人员药物合理使用,提高公众安全用药意识,促进临床安全合理使用药物,减少和避免药源性疾病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推进健康中国。活动自2016年8月启动以来,先后举办了百姓安全用药调查、让百姓吃上放心药研讨会、药品品牌展示,引起全国各界极大关注。特别是为期100天的百姓安全用药调查,吸引了众多老百姓参与,通过纸上答卷、网上答卷、电话答卷等方式,评选出来了14家“最具社会责任企业”、40个药品获得“品质智胜奖”。

关键词:华药,捐赠,安全,药品,责任

责任编辑:杨雅荃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