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从产品生产到人才培养 华药新制剂分厂实现突破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杨雅荃 2017-02-28 09:41: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高级研修学院现场教学基地在华北制药新制剂分厂举行揭牌仪式。
高级研修学院现场教学基地在华北制药新制剂分厂举行揭牌仪式。周克禹 摄

  长城网2月27日讯(记者 杨雅荃)近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高级研修学院现场教学基地在华北制药新制剂分厂举行揭牌仪式。华北制药新制剂分厂正式成为高研院全国第一家化药授牌单位,同时也是河北省首个国家级化药生产现场教学基地。授牌后,华北制药新制剂分厂将针对每批学员特点和需求,进行产品质量、检测等方面的免费培训。

  国家食药监局高研院副院长廖沈涵、河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许彦增、石家庄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利佳,华北制药领导刘文富、高任龙等参加了揭牌仪式。

  据悉,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高级研修学院是我国唯一的国家级食品药品安全应急演练中心,我国食品药品监管领域权威性专业教育培训机构。此次合作将有助于华北制药新制剂分厂提升企业对外形象及管理水平,加强与同行业各级监管机构的沟通交流,助力企业转型升级、快速发展。

  授牌后,便有来自北京市海淀、丰台等五个区的食品药品安全监控中心60余名负责人及检验人员在新制剂分厂参加了培训。

关键词:药品,华药,揭牌,培训,发展

责任编辑:杨雅荃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